今天8點1x分就醒來了

稍微休息一下吃個早餐

大約9點時 七姨打來說可以出發了



我跟老母便前往七姨家



老母要去七姨家顧家

我則是要跟團



巷口 海洋館對面她們有租一台遊覽車

本來是要做遊覽車去

但是因為小姨有來

便撘小姨丈的車去

出發前還搬了兩箱飲料到遊覽車上



目的地是第一殯儀館

我七姨的外公走了

今天出殯 我要去會場幫忙0.0

而走的原因野蠻扯的

是那外公去吃喜酒 回程時 跌入某地方的水溝...

失蹤一個星期才接到通知





而到會場後

更 怎這麼小一間阿

不過我幾乎都是待在外面的棚子下

負責收奠儀&簽收的是小姨&七姨朋友負責

我則是 有人來給奠儀 我便遞給他一盒毛巾



後來 60盒蛋糕送來了

我便跟強強 惠惠 開始組裝

將紙袋打開放入紙盒裝蛋糕

後來更進一步放入飲料



就這樣將60份都組裝好了

有些放桌上

大部分則是放回紙箱裡



這樣等公祭結束時 要發給來賓一人一袋



後來有聽xxx說 毛巾是發給當場給奠儀的人

而有些人 之前就給過了 今天來只簽名那種 則是發手帕





後來還有一些公家機關的

要拿公祭單給他填

公祭單在哪呢?

桌上有個地方有放而且還有紅包跟白包...

還看到某白包上有全家的"罵克"



在會場時還有人問公祭幾點開始

恩 原來是11點半才開始阿

大概10點x分時 便開始家祭

後來我還有跟小姨 姨丈 強強 惠惠 進去上香

拜完司儀有說請就坐

不過這是說爽的



因為位子根本就不夠阿!!



而快11點時

便當就送來了



我後來還有發便當0.0



大概11點開始 便一直有公家機關代表來

甚至還有議員的主任秘書來

填好公祭單後

我要去交給司儀



而家祭在11點27分便結束了

整個公祭都很快



後來便要將便當 剩下飲料 蛋糕 搬到遊覽車裡

至於三牲則是搬到小姨丈車子裡

因為要載回七姨家



後來我還是撘小姨丈車回七姨家

一台車塞了6個人

我 小姨 小姨丈 強強 惠惠 七姨朋友



還發現 殯儀館外面停車好貴

一小時50$ 要是停殯儀館裡面

一小時才30$



難怪外面會剛好剩一個停車位

因為沒人要停阿!!



後來便待在七姨家直到一點多才離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HLBELLDANDY 的頭像
    JHLBELLDANDY

    JHLBELLDANDY

    JHLBELLD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