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送神的日子

也很難得地

因為正逢假日

所以傳說中ss級隱藏人物我老哥 跟阿界便有空可以幫忙



不然往年都是我在處理

阿是還有一個表哥幫忙啦





不過老哥昨天臨走前約說今早9點

我手姬娘設定8點半

而8點時 長fjs怪就打電話來

他在行軍中

走4公里還8公里下山去城市...

本來要撘便車 但是因為車子有問題還怎樣

要是跟著去的話

有學長說 可能會被xxx部的抓去幫忙到11點多



而阿界是9點多出現

老哥則是10點多



當開始動工時都快10點半了



將香爐 神像&祖先牌位拿下來後

(拿的時候還要注意原本方位 因為要照原本面對方向擺回去)

我便要爬上去擦觀音像

恩 從我有印象時 就是我爬上去擦了



而老哥跟阿界則是忙著擦拭香爐&祖先牌位



後來都擦好後

還要篩香爐

將香爐內的香灰用篩子過濾後 再重新裝回去

且 還要在最上面舖上新的香灰( 金紙店有賣 1包15$)

香爐總共有4個

1大(神明)3小(祖先)



在篩香灰時要戴口罩哩

不然會很爽

因為有大量煙霧彈

我是還有打開抽風機排一些出去



等都用好也1點了吧??



在來要阿界抄祖先牌位上的列祖列忠

趁空檔時 有上一下msn 找長hdh怪

因為他包台5小時到2點多



後來就有一些雜七雜八是要忙

像是 將香爐 神像 祖先牌位歸位



後來甚至還組裝一個衣架



等忙好時都3點多了吧



這篇網誌寫好久阿

寫沒幾句就有事要忙ˊˋ





昨晚發現這個

姬難拼圖

http://forza.bufsiz.jp/jigsaw/JpegPuzzle001/jpuzzle.html

擬真度倒是很高

因為可以旋轉..



光是組裝就花了2.3個小時吧

最後附上完成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HLBELLDANDY 的頭像
    JHLBELLDANDY

    JHLBELLDANDY

    JHLBELLD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