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12點多我要下2F吃藥時

阿嬤先從廚房呼喚我

於是提早了幾分鐘下去



原來剛才阿嬤去打太空梭

但是要蓋棉被時

不知怎搞的

太空梭蓋子?整個往一邊倒下去

這此要說明一下

那個蓋子 是 ︵ 形 



圖解

 

  ︵

 |-|  中間那個橫槓 - 可以上昇







而倒下去變成

 

   ︿

 |-|\





阿嬤是說就被壓到了

後來是爬出來..

再掙扎的時候 還去案到上昇開關

整個被壓迫到很不舒服





我便將那個蓋子抬回原位







而今天早上 我睡起來下去2f

阿嬤很慌張的問我妙姑姑的電話

她說接到學校老師打來

說小鬼書包在位子上 但是第二節後人不知道死哪去了

在此通知家長 並要母親電話



但是當我接過電話

一聽老師聲音就感覺怪怪的

便問他你誰阿

他回 學校老師 要母親電話



我便給他妙姑姑電話

(我是想說 妙姑姑總會問這老師是哪一位吧? 小鬼老師是誰我哪知道!)

掛掉電話後 我是馬上打給妙姑姑

不過是通話中

嘖嘖 慢了一步

後來妙姑姑打回來

我便問她是不是有人打給她說小鬼不見了

並跟她說 我是感覺這老師可能是假的 要她小心點

因為前幾天笨蛋包子愛才被虎了一次



接著我們便前往中興醫院

後來妙姑姑又打來 確定剛才那通是詐騙電話

因為有打到學校問 確定小鬼還在



總之無聊人士 還真多





不過後來想想 我可以不用給妙姑姑電話

應該直接說會幫忙轉達

然後再打給妙姑姑要她打到學校確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HLBELLDANDY 的頭像
    JHLBELLDANDY

    JHLBELLDANDY

    JHLBELLD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