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有陪逃兵牛去趕末班捷運

當我們抵達捷運站時

3道鐵門已經拉2道下來了

而往北投方向以無來車

但是往淡水方向末班車將在12點30分發車

看看手錶12點29分

逃兵牛真是他喵的狗屎運



之後我跟喵喵2個十星劣人合作

總共做了20組青椒肉絲

後來乖女兒包子愛有上 便分他5組

喵也拿5組 我則拿了10組0.0

後來便是爬雪塔學技能

喵還使用代打卷

變成星歌..

就這樣任務解到4點多還5點多吧?

我便去睡



然後睡到9點 我便被手姬娘叫醒

因為我要去叫長zdrf怪

要叫他回報

之後便睡回籠覺

就這樣睡到10點半 賴床到11點..



之後下2f晃晃

12點時有咖哩飯可以吃耶

便吃咖哩摟



因為我跟喵吃了

而逃兵牛跟熊沒吃

我便幫他們帶了2個便當

(更白飯被喵吃完了 我只好到自助餐店買 一碗白飯12$ 買了3碗)



便看著他們兩個坐在台大巨蛋售票處外面的花園上喀起便當

而且還是現場分好白飯再淋上咖哩

我跟喵則是各自買了一塊姬排



逃兵牛還拿出2罐波蜜



之後我們野餐完便入場摟

先去wc洗便當盒..

不過入場都3點了

等看收場阿?



雖說是這樣

但是我們還是雜七雜八買了不少0.0

我 牛 熊還各買一本手冊

我還跟喵貸款了一張國父

出門時忘了領$ 只有帶2張國父而已..



後來快4點時 我們便找一個角落休息

我先是拿熊大腿當枕頭躺

後來因為熊跟逃兵牛又去晃

我便拿熊的包包當枕頭繼續躺著睡一會

因為感覺好累..

後來4點1x分

熊牛回來了



雖然只有1x分鐘

但是我稅的蠻沉的

費翔晚安曲搭配拆桌子的金屬敲擊聲意還蠻搭配的0.0



後來逃兵牛說要吃晚餐

我便提議到漢堡王

上次拿八辣姆特佔據時有拿到一些折價卷

我們便開始繞起台大校園尋找漢堡王

發現原來蠻近的

但是我們繞了一大圈..



這家漢堡王是採自助式

自己拿餐盤

自己拿取食物

就可以自己打包帶走

然後拿到櫃檯買單



飲料 則是拿杯子給你自己去裝

除非折價卷上有說是啥xx茶..

這家給人感覺還不錯

下次FF也許會再來吧0.0



就這樣呆到5點1X分

逃兵牛要趕到台北火車站敢遊覽車

喵則是趕6點上班

便這樣結束本次行程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HLBELLDANDY 的頭像
    JHLBELLDANDY

    JHLBELLDANDY

    JHLBELLD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