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7點40分醒來
往常都是45分
洗臉刷牙換裝後 發現老豆還在睡耶
往常老豆都是幫我買好早餐在等我耶
叫老豆叫了幾分鐘叫不起來(搖了幾下繼續打呼勒)
感覺回到當初在高雄
一大早要叫那些學長起來的時的情境
還想到我幾乎都沒給學弟叫
我好像有交待 幾分時 我沒起來才叫我吧

後來使用開燈法
恩老豆跟老媽都醒來了
老媽說要我先去 老豆晚點再去
我準備好走出2f大門
先去3f 把瑪奇的賓果金幣收成後(疊成一疊) 才出門
抵達40站時發現 槓車子跑了
下一台要等3分鐘
抵達台北車站時
恩 往永寧站得車尾燈離我而去
下一台要等6分鐘

終於抵達土城站也08:57分了
走到目的地都9點x分 開始上了><
老豆大約10點多才到
中午去對面吃豬腳飯
今天下午的課 1400就結束了耶
大概是最近也沒行情
國外期貨沒幾隻好講得

跟幾個人一起搭11號公車去轉捷運
在捷運裡一個女的還說她朋友要交她
還問大家要不要去看看勒
於是老豆便跟她門在亞東醫院站下車摟
我還說老豆 是愛靠 愛爹露
但是我不是 (其實我是想回家WC阿)
話說 我在快抵達40站時 被人拍了一下
(我原本是在另外一邊的門)
轉頭看了一下
YOOO
我說了:這不是好久不見得馬先生嬤
(一年見一次面IN童鞋會)
我還說我們會在捷運上遇到真是奇遇阿
因為馬力歐正常是騎車的 很少搭捷運
聊了幾句 到40站了便說我先閃啦
回頭看到馬力歐也下車了耶
原來他要去轉620
我便陪他去等車摟
他還問我最近有哪幾之股票可以買得
最近根本不能買阿 就算買了有賺就要先出
他還問道能不能看股票知道現在產業
當然可以阿 而且每個季節都不一樣
這邊跳過好了
感覺在這網誌談論股票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
(看看這個版面)

後來回家前有先去一趟一刻館
前幾天有去訂了棒棒糖∞ 4~7集
順便拿了便便先生2跟魔法少女柯莉絲(故事設定天降紳士6年後)
回家時發現大門深鎖
幸好我有帶金髮雙馬尾(KEY)出門
話說在廁所便便時看便便老師2
感覺真是奇妙阿

休息到5點多 又要準備出門哩
因為老媽跟老姊訂了一家餐廳要慶祝
還有叫老哥回來耶
至於老豆原本說要回來家裡 都快5點半了還沒看到人
便叫老豆先到奇岩城站再說
不然老媽一直跟老豆吵起來勒
我順便還討論老豆 可能會比我們先到
因為他已經到台北車站啦
但是我們還在家裡
且要出門時 老姊還在摳摳摸摸 找帽子阿 找相機阿
我說光等妳就浪費了10分鐘 老姊說才3分鐘而已
我還說如果以狗軍的算法
妳浪費了3分鐘 等於全連弟兄100人被妳浪費了共300分鐘阿
結果我們快抵達40站時
老豆打來了耶
他說剛到劍潭
恩我們上去 下一台車便是摟

途中老媽還一直碎碎念說老豆拖時間怎樣怎樣的
但是分析了一下
我們完全沒等到耶
整個就是剛剛好安排好得吧?
我們只有一到40站 等車子來上去
往前面車廂走就遇到老豆了耶

這還讓我想到上次看喵莉最後一集
我們都已經在劍潭站等轉圈圈接駁車
且轉圈圈接駁車 已經在前方路口待轉了
待會彎過來就是啦
結果某之牛還沒到阿!
才在打電話催的時候
前方來了一台公車 某牛從上面下來阿!!!
整個就是超緊迫的時間阿
是不是有這麼戲劇性阿?

最近感覺所有的事情都是老天安排好的劇本
你急也沒用,就算繞路最後結果也是一樣的


話說今天 我在涮肉片的時候
老媽一直說要吃塊蛋糕
我還說那來乾蛋糕阿
老媽 老哥 各拿一塊蛋糕 我拿了一片肉片 就這樣乾了

晚上要開始寫這篇網誌時
老媽還要我下去切蛋糕
恩下樓看到 一個4"不到的乳酪蛋糕
上面還插了一根蠟燭耶
我是說不用插蠟燭啦
老姊甚至幫我翻譯:他是說不要插蠟燭啦(大聲吼 因為大家都跑光啦 老媽跑去後面 老哥在吹頭髮 這是要唱個啥鬼歌阿)
不過我是沒這樣想耶
只是不想那麼麻煩就是了
總之 老媽 老姊 老哥 胖 阿紀呀 圍著我唱生日快樂歌
有幾年沒這樣子啦 還有點挺不好意思的
阿紀呀 還問我怎沒吹蠟燭
一唱完英文版的就被我秒殺勒 瞬間客廳無光亮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HLBELLDANDY 的頭像
    JHLBELLDANDY

    JHLBELLDANDY

    JHLBELLD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