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盤後 就去郵局一趟
因為有阿嬤的郵件要領
大家都很好奇
已經除戶了,是還有啥要領的
原來是勞保局寄來的
說已經在10月之後停止給付老人年金

回程路上就想到 我前幾天網誌少打一段
往年的12月 阿嬤都會包一個紅包給我
但是今年沒有了...
雖然今年有慶祝
總覺得有一點失落還是落寞

今天盤中11點時 實在是受不了了(昨晚快4點到家 早上8點半起來)
我便去房間休息一下
才躺下去馬上意識就神遊了
還夢到我跟姑姑還是老姊在對話
忽然她們有人說阿嬤在後面
看到阿嬤全副武裝 外套 鞋子 帽子 都穿好了 手上還拿著雨傘當拐杖
且氣色很好呢
我還奇怪剛剛明明沒有看到阿?
她們又說阿嬤不想讓我看到
於是我回頭阿嬤又不見了 場景也消失了 但是我是一直可以聽到外面聲音
老姊跟老媽不知道一直在吵啥

後來好像她們要去全聯
老姊大概要從半樓下來換衣服
我便先撤退了
恩睡了一下 果然精神很好

這短短幾段 我卻寫了半個小時...
衛生紙一張接著一張(先擦眼角再接鼻水)
比之前那一篇好多了
之前那篇是寫一寫就要去洗臉
不然根本寫不下去

雖然頭還很痛 但是還是要寫完這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HLBELLDANDY 的頭像
    JHLBELLDANDY

    JHLBELLDANDY

    JHLBELLD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