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球場上?

看到風向是1M 正逆風

還有用望遠鏡確認距離



當我準備要揮杆使用特技球時

竟然有人群從我面前走過來

於是便先讓他們通過

有幾個還繞過我地上放球的地方



忽然有一個則是靠近我放球地點

並拿起放在球點上的1張梅花鹿一張國父

我好像問他你想幹啥

他回:不想幹啥 來追我阿 (就跑掉了)

我便上前去抓他

很快地抓到他左手

不過他有傳球給同夥B



但我還是緊抓著那個白木A

且還用鎖喉技將他定住

白木A說:欸 你的$跑了喔

我回他:沒差 我有抓住你 就不怕要不回來



後來好像又有發生啥爭執

還打壞地上一個球點

然後我們一群人被被請到XX室

櫃檯就有女NPC跟我們問事情的來龍去脈

且開始做筆錄

然後說剛打壞地上那個球點裝置要200$



這200$我要跟白木A 對分

我還回頭跟熊說:靠 一張國父又這樣沒了

後來要拿證件給女NPC看

我便從皮夾拿出身分證給他

但是好像沒注意到 便拿一疊證件給她

女NPC便說:哇 你好多證照喔 怎用的照片都一樣 你同時間拿到喔?

我回:之前有調過 這是補辦的

(我這時是想 我哪來這麼多證照)

忽然女NPC又說:宜?補辦日期23號 這不是FF時間嘛 你有去參加聚會喔?





好像到這邊就睡醒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HLBELLDANDY 的頭像
    JHLBELLDANDY

    JHLBELLDANDY

    JHLBELLD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