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又進行了緊急任務II
咦那緊急任務I呢?怎沒看到?
因為我還沒寫阿!!

總之任務到尾段時
剩下三人閒聊
竟然換我要講感情史(往常我都是聽得一方 這次竟然改成說得那方耶?!)
原本已經被丟進箱子的回憶
隨著蓋子的打開 許多消失的回憶接二連三的湧出來了
(你滿了~我就漫出來了)
我國中時是喜歡班長啄木鳥(喜歡拿筆戳戳戳 像啄木鳥在戳樹一樣)
但是那一型 正常來說不是我的菜
比耳朵長一些頭髮( 像小英那樣?)
許多同學都是叫我里長伯
有事情就想到麻煩我
我那時候三不五時還會帶漫畫到學校

(題外話 畢業紀念小本子那時候很流行
每人一張紙片 很多規格 填一填在收回
不知道為何有好多張都是23號的
剛剛去算了一下 有5個版本耶 有一張她還提到 希望我升高職後專心一點
不要在當小說 漫畫出租店的店長
這是有一年要參加國中同學會
我去找正式的畢業紀念冊時翻到 才想起我原來我以前在出租小說漫畫『彤夢 出自於 當初小說 新刀劍笑』)

不小心就離題了
總之就是 我中午時會去合作社一趟
所以每天第二節或第三節的上課途中我就會傳紙條過去
問說 她要買啥
且啄木鳥 為人正直 也很天然呆
似乎稍微生活白痴
有時候定便當 裡面有三角飯糰 她不會拆
都是我親手幫她拆的
而且她家裡好像管很嚴
我記得打電話給她都要戰戰兢兢的

那時候都會流行組家族
我一個死黨是爺爺 底下一堆孫女阿
那些孫女的奶奶(芝塋)國二還國一下時就轉走了
有一陣子爺爺三不五時還會對著窗口喊著 盈盈 還牽拖是在學笑傲江湖的男豬腳

啄木鳥幾個兒子裡 有一個 剛果跟我也是很熟 我還去他家睡過哩
那時候 剛果很喜歡嗆三句:『是不是朋友?是不是兄弟?是不是同學?』
我都是回 『都不是 是你爸!!』
且班上都會有莫名的配對
我跟啄木鳥是屬於比較沒有公開的(大家沒有明講但是都知道)
算一算因該只是我單方面的喜歡吧?

不過有一次歷史老師(研究所畢業剛退伍)期末出題有出到小璿跟小翰一起去那邊的路上看到...
對了啄木鳥的字寫得很好看 不像我鬼畫符
且啄木鳥寫考卷時是用自然水筆(一種不用沾墨水的毛筆)

後來我還想到 我國中時有請一個秘書耶
好像月薪還週薪7$
有一次我口袋掏出7枚國父便給她當薪水
現在想一想那個秘書 好像是國二還國三轉來的
一直都是坐在我後面
所以我們很自然熟起來
那時候每天都要抄寫回家聯絡簿
我都是直接丟給後面
一些小事也是丟給後面
也是經過整理才發現我是喜歡啄木鳥但是我卻一直跟秘書魚尾紋膩在一起
幹 我怎跟某熊一樣畜生

有一次我跟秘書魚尾紋在清掃教職員辦公室時 她好像要我幫她水桶還是掃地
我那時候沒有馬上答應 是楷她油
『要我幫忙可以,但是要讓我握手』(那時候可以牽到女生的手 整個就是爽翻啦)
秘書就這樣被我脅迫成功哩
果然女孩子的手摸起來就是軟嫩柔滑阿

還有一次晚上 秘書不知道找我拿啥
我們就在我家樓下碰面哩
要結束時還被姑姑看到...

現在想想 我當時只是享受跟秘書黏在一起的氣氛 互動
但我跟她並沒有在一起 也沒有更近一步
好像有個好友 後來喜歡秘書 但是因為秘書都跟我混在一起 所以有鬧出一些插曲
且我忘光啦 只記得似乎有這麼一回事

之後畢業後 就都雲淡風輕了



有一次高職白目 腐爛正神豆花正 翻出我皮夾的磁鐵電話簿(可以像賭神洗牌那樣)
他還就打電話給裡面一個鴨子(很ㄏ一ㄠˊ) 還陪他們在西門町碰面勒
棍真是一段不好得回憶 我還記得我被鴨子踹屁股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HLBELLDANDY 的頭像
    JHLBELLDANDY

    JHLBELLDANDY

    JHLBELLD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