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在後面(飯廳)看電視還幹啥(跟往常一樣 我做我的事 阿嬤在旁邊發呆)
阿嬤坐在裡面
忘記我跟阿嬤說啥
阿嬤就鬧脾氣不高興了
臉還擠在一起哩
那模樣挺有趣的

好像還跳回選擇對話那邊 我似乎又說了一次一樣的話
阿嬤當然也做出一樣的反應
於是我就換話題了

我問阿嬤是不是心臟順間束起來(台語)
阿嬤回我不是 還跟我說 是瞬間很難受 沒有量血壓
還表演一次是怎滑下去的給我看(身體一軟 肩膀下滑 頭向下 這樣往前倒)
看來應該是那顆調節心跳藥影響的

我還看到桌上有一盒7-11握壽司
不過沒有包海苔耶
我還有問阿嬤現在不吃壽司了嗎
阿嬤似乎沒有回答我
阿嬤到是跟我說 他要吃煎的雞胸肉
後來場景一轉

我還跟老媽說阿嬤要吃煎的雞胸肉哩

之後又轉到別的場景
但是我忘了 好像是一場冒險吧


之後早上醒來看到老媽跟老媽說
老媽說他有帶雞胸肉去拜
不過是跟杏胞菇一起炒的
看來阿嬤比較喜歡煎的 比較香 也比較有味道
且之前老媽都會煎了一盤雞胸肉後放在飯廳
整張桌子啥都沒有 就只有一盤煎雞胸肉
我甚至還問 放在這邊是在拜誰嗎 拜老鼠嗎?
看來是被阿嬤發現有那道菜 卻沒有祭拜她
所以特別指名要吃吧
還蠻符合阿嬤的個性(好奇 看到就想要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HLBELLDANDY 的頭像
    JHLBELLDANDY

    JHLBELLDANDY

    JHLBELLD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