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然很熱鬧
中午在吃米粉時 某夫妻檔出現
後來吃完便在客廳休息
想說機會難得便播放 hero來看
一開始還讀不到片勒
稍微擦拭後便讀到摟
但是這讀取畫面還蠻白爛的
光碟開始讀取後 出現的音效
靠好熟悉阿 這不是ps的開機音效咩?
原來我在玩ps阿??

才開始播放沒多久 二表哥便出現哩
便一人佔據一個沙發觀看
看了一片後 二表哥去撿頭髮

第二片才開始沒多久 換大表哥出現勒
便佔了剛剛二表哥坐的一人沙發
後來二表哥回來發現位子被占了 便踹踹他說要睡去房間睡啦 別佔我看電視位子

所以二表哥便跑來跟我搶沙發勒
恩難得客廳做滿滿阿??

晚上時阿嬤有炒麵給大家吃
甚至連姑姑都有來哩
大直5個人 已經到3個了 今天年獸沒來不然就是4/5

後來8點多還9點多時 粉紅出現哩
說打給我沒接
噗 我放在電腦房充電忘了拿哩
電腦從中午就給小鬼用摟
下午都在看hero勒

話說阿部寬好年輕阿!!!
看了真是有點不習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HLBELLDANDY 的頭像
    JHLBELLDANDY

    JHLBELLDANDY

    JHLBELLD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