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能說好熱鬧??
11點多時長mcf怪說要來找我吃飯
恩中午要我要我去拿菜時便看到某人坐在客廳玩粉巴娜娜卡比
結果他說要等祥哥
一等就等到快2點阿0.0

之後便去吃小塊
真懷念阿
下午便讓祥哥看許多的字幕達人

之後祥哥4點多離去吧 沒多久換賴過來
恩交班阿??
剛好讓他看精靈特派員
他一直只聞其名不見其書
剛好一口氣讓他到爽 一到五集一次滿足

晚上時長JFJ怪愛犬也來哩
恩他要找我拿小P的遊戲
但是隨身碟不夠大 只有一車
只好慢慢搬移到恩逼裡
稍微看了一下 小P相關檔案竟然有13.2車耶
我有很多還是未解壓縮(有的6XX 7XX咩解開是1.7車還1.9車)

7點半還8點半賴離去
9點多長JFJ怪跟愛犬汪汪要離去時換夫妻檔來哩
恩今天真是熱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HLBELLDANDY 的頭像
    JHLBELLDANDY

    JHLBELLDANDY

    JHLBELLD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