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5點就醒來摟
因為要去無恥喵本營幫忙
昨晚還書看到據點兵長好虛阿
整個有氣無力的

所以便幫忙推冰櫃&拉抬面
結果又出現突發行程

早上的軌道姬工程
恩 超爺有來上課耶
8點5分就入場摟
話說第一堂沒啥人在睡耶?!!
但是大家都沒很專心吧?
第一堂下課時
超爺忽然問我要不要幫忙打字
還問阿你是五善的吧 只有你一個來修嗎?
我是回 阿老師我是你們班四善的耶...

於是便拿著包包到導師辦公室
超爺拿了一本書 說要打307~314頁
於是我便坐下開始打字摟
超爺還說旁邊有飲料要喝自己拿吧

然後超爺便去上課摟
我便這樣打字打了一個多小時吧?
中間超爺有來一趟 還說會找人來換班

果然10點1X分有人敲門近來
2個同學一看到我就喔 喔是你阿
我按慣例回早阿
(OS:他們是???)

於是便接手摟
他們說我可以直接走吧
不然就是回教室 反正超爺沒啥點名的
於是我便閃人摟
臨走前還對他們說 桌上有飲料 要喝自己來阿!!
我便拿著沒喝完那瓶走人摟


於是10點25分就搭到818摟
比預計時間還早阿
回家後 休息一會便又出門摟
因為突發行程
本來據點兵長要先來40剪頭髮但是沒開阿
便決定到西門町剪摟

於是便陪他在西門町閒晃一會 找了一家沒有誇到廣告跟布景的
(這樣 店家沒有多花$宣傳 XX維護費才不會被多扒一層皮)

當我們抵達萌萌時也快2點了吧
剛剛好是下午茶時間
今天有看到妹抖交換日記耶

我們還有寫問卷
不但有打勾 還在空格都填入答案
Q:請問你中午點啥餐點
「番茄肉醬麵」 『麵』

Q:飲料XXXX
「附餐送的」 『因應系統需求』

Q:如果主人生日時會想找親朋好友來萌萌慶祝嗎?
「這種日子 當然要留在家裡陪二次元」 『應該是宅在家吧?』

Q:請問女僕們的服務讓主人覺得?
「因為我宅」 『這就是妹抖阿!』

Q:若留下基本資料 將可獲得心型巧克力唷
NAME:
「XXXXXXXXXX」 『彤夢』

星座:
「咩咩座」 『白目弓手』

血型:
「B」 『受』


以上只列出有印象的

話說買單時 店長還問 你們住附近阿? 來第三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HLBELLDANDY 的頭像
    JHLBELLDANDY

    JHLBELLDANDY

    JHLBELLD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