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的電力系統
有被加分耶
因為只有少部份人有帶計算姬
而有帶的同學各加2分耶

且老師有出幾題問題
可以上台解答
我有上台解答一題
一路上過程都對
但是最後從複數轉換回角度時
計算機某個地方按錯
0.339 我按成0.399
結果14.9度=>17.5度

老師是算我對 因為誤差2.5 還可以
但是因為角度沒算好便沒有加分摟ˊˋ

中午沒事做 我將1/2王子第三集重看一次勒
話說下午的通訊系統是第一次上課耶
都第4個星期了說

原來當初第一次 老師有請殿姬系新主任代班
但是被晃點了吧

而第二個星期颱風假吧?
第三個星期則是中出劫


話說今天上課時都好歡樂阿
老師跟同學們都拌嘴來拌嘴去
甚至有以下內容
『20號你XXX』
「上你的課啦!」

『今天就講到這吧』
「那就下課吧?」
『誰說下課的 哪一位站出來』
「阿因為沒要上課了阿」
『竟然你這樣說那我們繼續上課』
「老師下課啦~~」
『為什麼要下課 時間還沒到』
「人家想休息了」
『口亨 休息 不會趴下來睡就好啦』

總之就看到類似歡樂劇情一直出現
雖然我是邊抄筆記邊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HLBELLDANDY 的頭像
    JHLBELLDANDY

    JHLBELLDANDY

    JHLBELLD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