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整理一下皮夾
發現我裡面的卡片
萌係比例不到1/10
以前的皮夾打開裡面都是ACG相關的卡片
現在看到不是OO期貨的經理
就是XX證卷
或是上課證
研習證
還有高職同學的名片
這是怎回事?!
看看這個版面佈置
跟我皮夾裡的卡片絕對不相符阿!!!


最近看到之前網誌
感覺許多回憶如果沒有用文字記憶起來 將會隨著時間而淡去
所以如果我有空 我大概會加減更新吧
不過之前高雄篇大概忘的差不多了
且這邊也荒廢許久 也都沒人來了
要對之前有持續看我網誌的人說聲抱歉呢
我真是太混了
我應該不會再拖稿了(富堅語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HLBELLDANDY 的頭像
    JHLBELLDANDY

    JHLBELLDANDY

    JHLBELLD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