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呀~

要去洗香香時

經過飯桌~

發現手錶沒拆

我就邊移動邊繳械..

結果竟然手滑了一下

就看到我的手錶垂直往下掉

此時剛好又被我的右腳踢中

就看到手錶水平飛進電視前面置物櫃的下方..

(耶~命中得分摟!)



然後今天在學校又看到有在發東西

啥水媒體XX聯名卡的

很多地方有打折

看手冊上第一間

哇 去圓山大飯店可以打65折耶

(誰沒事會去那種地方)

還看到好多大飯店都有折扣欸

然後很多家電影院都可以憑卡買優待票(要收10$手續費)

看電影我找同學幫忙就好摟

可以買到華納威秀的員工票

還免啥手續費的..



然後怎樣才能擁有一張這麼"棒"的卡嗎?

很簡單~只要你這學期有交學生會費(300$)

就可以免費得到喔

怎樣~心不心動阿?

有需要的話請播打以下電話

0800956956(林被贏贏~揪眸聊~揪眸聊)



可是呢~我這學期沒繳學生會費

因為我看到是在一張綠色單子上著名學生會會費300$

想當然的我就沒繳摟

之前會繳是因為同樣的單子上還有學生平安保險費

所以只好一起繳摟

但是我發現以前繳 好像都是繳爽的

感覺一.二年級時 學生會都沒啥活動

有也是在選學生會幹部..

所以這一次我才沒繳的

結果這一學期倒是辦了不少活動

之前在淡水的演唱會有繳會費

便會拿到門票

好像還有一個啥活動的也是有繳會費才有資格參加

但是呢因為我這學期沒繳會費

所以通通都沒資格

但是想想~對我來說好像都沒差阿

啥演唱會的

我幾乎是不聽中文歌的..



對了對了那張超棒的卡使用期限到2006的10月唷~

那好像剩不到一年吼?

我要是為了那張卡繳了300$

然後未來一年去某些地方消費可以打折

但是後來想一想 那些打折多賺的折扣呀

在怎樣加起來也是不會超過300$的阿!!!

在來貼張圖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HLBELLDANDY 的頭像
    JHLBELLDANDY

    JHLBELLDANDY

    JHLBELLD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