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長jzsdrh怪也去參加國軍OLG了

這可是強制發遊戲帳號的

再來就是月底粉紅色彗星也會被抓去關



嘖嘖 這2個月 依次被抓走3隻..



昨晚包子愛有上蘿莉寶貝

我是開48級騎士跟她56級弓手pp

打的還蠻精彩的

不過有2場 我是用戒驕戒躁被物反打死自己..

後來乾脆放連擊破巫術

最後我發現 用氣蛋 但可輕鬆破解他的巫術跟護衛

來貼張 我ko包子愛的圖吧









今天也更新了家族稱號

10歲打倒熊 =>給我新練的小護士

空手打到熊 =>喵的格鬥

一招打倒熊 =>給進戰

手滑砍死熊 =>喵的獵人



專吃熊肉的 =>從缺

熊出沒注意 =>同上





對了對了 還有特選稱號

17歲輸給狐狸的 =>包子愛專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HLBELLDANDY 的頭像
    JHLBELLDANDY

    JHLBELLDANDY

    JHLBELLD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